Monday, August 30, 2010

今天是你的生日...

30/8/2010
今天是的生日..
祝你日快乐..^^

今天去学校..
很早就起身..很累啊...
为了v xin..要去学校...

到学校..今天也很少人来..爽咯..
哈哈..
放了书包..
走过去v xin的位子..
因为他们也在那里..
哈哈..
今天很早来噢..
突然..
我变靓女了..哈哈..
开心咯..
哈哈..

很清楚记得宅跟我讲的话..
"peggy ar..你的blog的照片..很好看..我看到吓到咯.."
"好看过宝娟..哈哈.."
哇..难得咯..
认识酱久了..
他还是第一次酱称赞我..
爽阿..
哈哈..
谢谢阿!!!!
还有宝娟juno也是..
哦..还有juno的妹妹..
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妹妹好看过我拉..
现在也一样酱认为...因为她眼睛大嘛..
哈哈..可爱咯..^^

perhimpunan.....
听老师讲废话..
明天国庆嘛..
我们学校也进步 了咯..
以前是弄爆ballon..
这次更厉害..
换了..
变去放小鸟...
放生哦..
炸到!!!!==|||
haha..smp ar...
无聊到几点咯..
可是..很好笑咯..
有娱乐效果..XD

上课..
谈天..讲话..玩...笑..
放学噜...
哈哈..
去吃mcd..
怕妈咪忘记我今天迟回...
就打电话回去..
怎知道..
"做么不早点讲?我买了你的饭..不知道你啊.."
"你回来啊.."
气死人啦..
明明就有讲..
是她自己忘记罢了吗..
算咯..
回家..

**对不起啊..almond..zhaii..v xin n juno...
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
下次陪你们在去吃咯..

黎明..她今天心情不好...
很火哦..

回家的路程好辛苦啊..
总于到家了..
原本打算不理妈咪的..
怎知道妈咪头痛哦..
酱就算啦..
嗨...~~~

吃饭..看戏..
去我房间跟妈咪一起睡觉..
赫赫..

一睡就睡到6点..
妹妹放学回来..
看到我..
他吓到..
哈哈..

妈咪没有煮..
哥哥去打包..
一起吃nasi lemak..
一起看电视..
哈哈..
开心..

****晚上了咯..****
我才有时间上网..
我刚刚看了msn..
很失望..
因为没有看到的留言..

而我却留言给...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看..
可是我还是留言给..
写不多..

除了写"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其他的都是祝福语...
其实我想写的...
不知是那些..
我真正想写的是...
我喜欢..
我很想念你..
可是.....
我写不出..
我不知道在怕什么...
也许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那样的话吧..
所以...
没有勇气写...也没有勇气你知道...

我很没有用吧??
喜欢一个人却不敢让知道...
走了..才来后悔...
就是我咯...
够笨的!!!!!>.<
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想跟亲口说声"生日快乐"
就如此的简单...
可是..为什么??
对我来说..
是难上加难....
不公平!!!!!!!!

等等等!!!很过分...
要我等..
我很愿意等..
可是..要等到什么时候??


怎样都好..希望天天开心..
生日快乐...子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