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今天是我学校运动会!!!
我在宅家过夜..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去过朋友家过夜..
还是太紧张..
我睡不到..==
在床上躺到1点多才睡着..xD


4点早上醒了..
赖床赖足半粒种..==
4.30才起身洗脸..xD
冲个凉..爽了下..
然后就各自准备各自的..
我真的很饿啦..><
我们很莫下咯..
做做下就6点了..==
那好东西就出发咯..xD


到学校就进班弄头发..xD
哈哈..!!我的头发根本不用弄嘛~!
给我睡睡下就会变成那样..xD
忙忙忙..!
喊喊喊..!!


到拉拉队出场了..
紧张..==
深呼吸!!!
kenangan
anggerik
cempaka!!
小佩..!!
我真的很爱你咯..
你很帅阿..!!!
给你sot到..!
他们跳完就到我们了..
who is the best?
yellow is the best..!
just say yellow on the way..
come on yellow come on yellow..!!
go find win!!
跳完..!!
回khemah..
我们全部都很兴奋..!!
你啦...就是讲你..!
我们喜欢喊不可以咩?
很奇怪咯你..!
什么来一句'现在赢了咩?'
什么是哦?
我们喊我们爽拉..
要你管啊?
你是谁?!
怎样?我们就是会赢咯..!


melati 4X100
很好..!
恭喜恭喜..!!
mawar cheer!!
恭喜恭喜..!!
cempaka cheer!!
恭喜恭喜..!!
melati cheer!!
恭喜恭喜..!!


今年整场总冠军是mawar!!
恭喜你们丫!!!

晚上samantha生日..
let's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