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12/31
2011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 我不舍得2011,
因为今年我正式宣布我毕业了,
今年我就正式告别中学生涯的..!!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真的很怀念以前在学校的生活,
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

从什么都不懂的我, 进了女中..=]]
说真的, 我以前真的很白痴..
就连当年红到爆的飞轮海, 我也不知道是谁 XDD
所以飞轮海可以说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偶像 XD
msn, 我也不会用 x]
也是朋友教我的我才会用 xP

讲到中一阿!!
这年我满嘴都是粗口xD
可是我读书很厉害的叻!!
想当年  哈哈哈!!
在中一认识很多人 因为那是班上很多华人!!
我是很记仇的!!
当年有人送了我一把!!
我永远都会记得!! TMD
我也不会忘记当年我所犯下的错误, 对不起 =]]

FORM 1, 1KARISMA 


中二, 我最痛苦的一年!!!
我的爱人, 认识你那么久了,
今年才知道为什么当年你一回班就不理我,
我会永远记得Puan Aida!! xDDD
其实想回去, 还真的要谢谢你当年对我的不理不睬,
因为你的不理不睬, 我才可以认识到更多的朋友 =]]
这年是我第一次sejarah不及格的!! xDD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XDD
fail fail下就习惯了 xD
难熬的上半年 TT
这年我喜欢上了某人 xD
想回去, 我还会自己问自己, 我喜欢TA什么了?? XD
这年我已认识了她, 她是转校过来的,
当年她的头发真的有够短, 有够薄的,穿着baju kurung,
瘦瘦的, 高高的..
第一次认识她是丽敏介绍的, 她说以为我是日本人!!
哈哈哈!! 可爱咯她 XDD

FORM 2, 2 DEDEKASI


到了中三, 我们几个同班!!
真的很开心 =]]
上半年很开心,
到了年尾,哭得我要生要死..!!
来得太突然了,我接受不来,
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是算了吧!! 现在我们也很好!!
, 你总是那么酷,
一封信息, 一个人, 我们的友情变了,
虽然这年有着很不好的回忆,
但是who care?? xD
我不喜欢吵架, 更不喜欢冷战!! ><
我也知道了一件事,
事情发生了,不是当事者,
最好不要去插手,
因为只有当事者最清楚发生什么事.

FORM 3, 3 DEDIKASI

PMR 过了, 去学校=浪费时间,
去学校玩牌,聊天 XD
当年我喜欢做蛋糕, 所以妈咪就给我报名了去学做蛋糕!!
在那里, 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他,
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
, 很特别。
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
想回去, 可能是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舒服, 讲话没有压力,
再加上班上只有他一个少年, 我们比较有话聊吧,
所以就喜欢了。
可是, 现在的我, 我等累了.
没有目的的等, 没有联络, 没有消息, 只留下空头承诺,
我说过等不到他, 我就回去找他, 到现在我的想法还是没有变,
不要说我笨, 因为我是自愿的.


FORM4, 4 TEKUN

 ALWAYS 13+1就是在这里形成的 =]
我们就是这么的癫,
整天在国语节在后面聊天 XD
老师都定不顺!! XP
我们就是这样,不顾形象,
大声讲话, 粗鲁,
这 就是我们!! =]]
吵吵闹闹,吃吃喝喝,
不知不觉到了中五,
时间过得真快!! =[[


FORM 5, 5 TEKUN

到了中五,
SPM!!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我们都了那么多年书,
为的就是那8天,跟15张考试纸 ==
可是,都值得拉=]]
熬夜读书,熬夜上网,
哈哈..!!
1/13是我们的生日=]]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很多很猖狂的回忆,
没有你们,回忆根本不存在!! =]]
毕业了,
希望这并不是意味着我们分开的时候!!
我们还是要得空出来喝茶!! =]]

接下来,我们读的科目,走的路都不一样,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
什么事都顺顺利利的!!
我看,接下来谁是最快结婚的!!XDD 
For me, you all are pretty, and good enough!! =]]
ALWAYS 13+1
 
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